close

 

 

 

這樣消費人家真的能達到他的目的嗎?

好吧至少我不覺得(吐舌

再說難道沒有肖像權的問題嗎......

 

 

選舉快到的真的一堆狗屁倒灶的蠢事都登場了

平常完全沒人搭理被民眾罵得狗血淋頭的馬路開始施工並放上路平專案的立牌

一再更新的民調數字和接不完的騷擾電話、簡訊

笑掉人大牙的標語搭上做作十足的宣傳看板、掛布

燒這些錢真的有幫助到選情嗎?

好好做事比較實在吧,現在資訊這麼發達,百姓也不是以前那樣純樸好愚弄了

某鄰居過去就常常跟我抱怨調查民調的電話還有莫名奇妙的簡訊讓他打死都不投那個人XD

爾後的宣傳車,掃街拜票活動跟是讓人厭煩

吵死人之餘又造成交通問題

為啥臺中市政府規定街頭藝人不准用擴音器材卻准許那些競選活動大肆張牙舞爪呢?

真不明白= =

 

 

最近核四問題又鬧得沸沸揚揚的

朋友都知道我反核

有擁核的朋友跟我探討起核電問題

他說根據數據和資料顯示核能真的還是綜合評比中最乾淨最高投資報酬率的能源

台灣沒什麼能力能發展足以匹敵的替代能源

他台中的老家在海線,離龍井的火力發電廠不遠

他更加擔心空氣汙染長久以來對家人造成的傷害

我告訴他我反核不是單純核能危險的問題

而是政府利用他掏金這回事

無限上綱的追加預算,浮報金額

之前媒體偷拍到的偷工減料以及被爆料的設計變更等等

甚至搞到原廠商出走

核四的安全性已經有明顯的問題

更何況它是個弊案

核能是一點點紕漏就影響久遠且難以改善解決的東西

防輻射在現代來說是一件很難周全的事

半衰期之久一但出事,台灣這麼小一個,之後真的就要變鬼島了

那些狗官有綠卡,錢撈夠了哪管你這麼多,拍拍屁股就跑了

再者許多團體提出明確數據台灣的電力目前是充足的

在核一核二退役前還有機會思索替代能源的可能

政府一直拿漲電價來威脅人民

上任前還亂開支票說以民生優先絕不漲電價

上任立刻開大絕使出"油電雙掌"事後又一副無可奈何的模樣

啥米633跳票要捐薪,又說是2016年沒達成才有這回事

這樣來愚弄人民

日本的專家與首長來探勘給忠告

卻擋在門外不敢見光,怎麼想都覺得有鬼

下面這影片真的是百看不厭

算是人自掌嘴以及厚臉皮的最高境界吧0.<

  

呃...言歸正傳

。馬英九驚人建議-可摧毀核電廠免輻射外洩。    <<<無毒請點~

雖然可能是斷章取義

但以核電一再更改設計的狀況看起來實在不覺得它們具備毀核電廠卻不導致任何輻射外露這種技術...

先建好之後再公投這一步驟也著實好笑

你錢都汙夠了,要不要營運本來就不是你們的重點

反正台電倒了也不關你的事

而燙手山竽交給下一任總統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沒肩膀的

總之我反核不單是核電的危險性

包括台灣政府與科技對於核災的處理能力、官商勾結的預算追加與偷工減料甚至變更設計

還有政府把人民當白癡的態度等等

這不反也太說不過去了(攤手

 

 

 

以上(歡迎討論但不要吵架喔~鞭小力點QAQ)

 

 

arrow
arrow

    洛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