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猶原阮一人孤單

身邊的人伊佇哪

棉被安哪蓋也是寒

祈求月娘趕緊落山

 

那冬咱倆人甜蜜相偎

為何今日剩我一人

目屎流盡痕未乾

滴滴心酸 滴滴痛

 

當時痛苦的記憶 逼我將情斬乎離

你敢有聽見我賭氣的話語 幸福 我從來毋稀奇

你敢有聽見我後悔的心情 寂寞 我自始伴相隨

 

那冬咱倆人連理咒誓

為何今日剩我一人

目屎流盡痕猶熱

滴滴悲傷 滴滴磨

 

當時生氣的分離 是我希望你安慰

你敢有看見我飄撇的表情 幸福 我從來毋稀奇

你敢有看見我怨嗟的容眉 寂寞 我自始伴相隨

 

你敢毋聽見我賭氣的話語 幸福 我從來毋稀奇

你敢毋聽見我後悔的心情 愛人 我真正足想你

arrow
arrow

    洛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