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時間可以分享這篇文章了

 

先來個前景提要:

首先我在2014/12/20前都還是男生,之後才透過手術變更性別成為女生的

想當然爾,我是有鬍子的,畢竟沒有從青春期就開始使用賀爾蒙治療(台灣法律也要20歲之後才能夠施行的樣子)

雖然很幸運地沒有一般男生那樣大鬍渣或是茂密

但比起女生的汗毛也是非常粗大的

以前的處理方式就是拔、擠(別懷疑,毛囊裡面的東西可以擠出來的)

不僅毛孔粗大,人中周圍總是紅通通的傷口或瘡痂

而且每天都要浪費至少半個小時,你沒看錯,是"每天"

真的是不堪其擾

接著就在手術後找了板橋光澤診所進行雷射鬍子的療程啦

原本要每次療程都發文寫心得的,殊不知帳號密碼整個忘記了XDDDDD

所以只有第一次雷射的心得文可以參考T^T

 

那開始心得分享啦~

我的課程是專門針對鬍子的亞歷山大(還是紫翠玉我忘了= =)雷射+淨膚雷射

所以只有針對臉的下半部以及局部的脖子

臉的上半部是沒有的

效果上來說現在除了幾根比較粗一咪咪的汗毛外(不超過十根)

可以說是完全沒鬍子的

效果上我覺得十分滿意,淨膚雷射也真的有達到縮小毛孔以及部分除疤的功效(不論是我之前自己擠的還是亞歷山大都會多少有疤)

但我個人小抱怨一下

淨膚雷射院方如果是配套整臉的課程應該會更理想

畢竟它有一定的功能在

在你雷射完鬍子又淨膚之後暗沉會少去許多(鬍渣真的是大暗沉!!!)

每每雷射完都覺得我要變黑白郎君了,不過是他是左右邊我是上下邊的差別而已= =

加上雷射後會加強保濕保養以及防曬,差異可能就更大了...-3-

所以淨膚雷射只打半臉個人覺得很不妥,未來如果有需要此療程的朋友可能可以詢問看看是否能加價升級成全臉淨膚0.0

 

這十二次的療程當中我經手三位醫生,分別是蘇醫生、黃醫生、陳醫生(沒記錯的話= =)

我只能說選醫生真的很重要

第一次幫我雷射的是最細心功夫也最到家的蘇醫生

他打雷射像不用錢似的超仔細的地毯掃描

打完會給你鏡子讓你看看有沒有遺漏或需要加強的部分

整體來說給他打最放心也最開心

至於黃醫生則是非常草率

我只給她雷射過一次,療程結束我就下樓投訴她了= =

等非常久不說,隨便打幾下然後問也不問就要你去冰敷然後跑去樓下看診了

是有沒有這麼欠錢= =...

至於陳醫生雖然也很細心,但很明顯技不如人...(囧

可是蘇醫生後來調診了,調到宜蘭跟台北市

為了這件事我還特別從板橋轉移陣地到林森北路的診所去

但因為他主要的看診時間都在宜蘭,所以變成時間上非常難安排

但為了我未來的臉蛋我願意周旋!!!

大家千萬不要苟且,那可是我們的辛苦錢,不可以讓它付諸流水!!!

 

以上就是我雷射完後的心得分享

歡迎大家來交流唷~

 

 

 

arrow
arrow

    洛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