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成功的變性成女孩兒,但由於手術被迫提前,整個行程都被打亂

除了錢沒存夠厚臉皮的跑去借之外,本來預定再手術前就除掉的鬍子也整的進度延宕

直到今年4/8號才成功進行第一次除毛

即便我的鬍子算少一個女孩子家有粗粗的鬍子實在不能看>////<

雖然我拔得很勤但有些還埋在毛囊裡甫發育的鬍子實在是沒轍

用擠得又很傷皮膚也怕留疤痕

不過也因為多些時間可以挑選診所以及比價

挑到了非常低廉的課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選擇的診所是位於板橋的光澤診所,以皮膚相關為主的醫美診所

包年的課程收費12000在雷射除毛來講算是非常低廉

效果怎樣就等我療程進度來窺知一二了

除了價位漂亮之外離我回診的地方真的是非常非常的近

所以也佔有地利之便,加上時不時要陪男朋友北部出差,他出差的飯店剛好也是在板橋

所以順風車跟住宿也省下許許多多麻煩

但我只能說醫美診所畢竟是醫美診所,簡單說還是以商業利益為第一考量的

在第一次去諮詢相關資訊實櫃檯小姐把話講得很漂亮

說12000就是包12次,7200就是包6次,換算下來分別就是1000/1200一次

然後術後可以立刻上班上課、不需要特別防曬與保養,手術整體過程非常快速便利

但在我第一次體驗之後實則並非如此OTL...

只能說在攬客階段大家都是無所不用其極的,我想這應該走到哪裡都一樣,就算了

真的很在乎這種算是說部分謊行銷的人就不要去受氣囉

 

 

8號領完錢去約診時

小姐說收費差別是包年跟包半年,然後上限分別是12次與6次

意思是超過那年限就算你還有很多次沒有打那是你自己選擇的損失,院方不會幫你補齊

本來想包半年就好,沒清乾淨再加個一兩次應該也足夠

但是被她說服包一整年...(淚

以我在網路上爬文的感覺應該6~8次可以解決的

可是他死命說因為我是男生的鬍子所以半年那個除汗毛的對我效果不夠好之類的

而我自己的考量則是我可能沒有辦法到每個月都去打,那包整年有打到10次都還算合理划算

接著就上樓候診

醫美診所的整體環經都不錯,弄得很精緻很有氣氛

但還是會有些地方讓人頗咋舌

例如廁所,雖然沒有不好或很糟,但是因為他們客人量算很大,清潔的頻率不夠頻繁的下場就是顯得有些髒亂,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只是跟大廳以及診間比起來有些落差而已

診間的部分有三張醫療床擺在一起但是沒有隔間或拉簾,也有些令人傻眼,雖然只是面部治療但還是有很多人在乎隱私的吧(特別俺又是變性人啊~~~)

先由護士小姐幫我抹麻醉藥膏(其實我不確定他有沒有護理師或美容師執照...)

白色軟膏狀的抹在臉上沒啥感覺,抹完蓋上保鮮膜就回到大廳等候20分鐘讓麻藥生效

慢慢開始覺得臉有些刺刺麻麻的,但還不到完全沒有知覺的程度,其實有些不舒服

20分過後回到診間抹去麻藥,拭去的過程中有些許抹到唇上了,很怕等等嘴唇也發麻= =

接著抹上保護霜,等候醫師到來(還好,我一度以為是他要幫我雷射...QAQ)

醫生是個很年輕皮膚很好的斯文男生,個頭也挺嬌小的(好啦...其實是本人太大隻...T^T)

緊張的雷射就開始了!!!

「準備好了嗎?會像被橡皮筋彈到一樣有點痛痛的唷~」

貌似護士小姐的小姐是這麼說的

等到儀器一開,醫生先試打幾下在我臉上,問我還行不行,O不OK(這時候說不行也不能了吧...)

我算是比較不怕痛的人了,但你要我形容具體感覺的話,比較像是針車車在臉上的感覺,換成是橡皮筋的話那條橡皮筋要拉的非常非常緊才能做到這個效果...

只有幾下我覺得好像也沒什麼,所以就讓他直接上了

結果針車就針的在我臉上車啊車...車啊車...

靠...超痛DER...T^T

然後不時傳來燒焦味實在是也很難受啊~~~QAQ

雖然有冷風儀一直再吹但鎮痛退熱實在效果有限

醫生大概也知道超痛的所以都走走停停,雷射一陣子就休息一下下,不過其實我比較希望他一鼓作氣= =...

鬍子打完之後換到另一間獨立診間進行淨膚雷射(課程是二合一 的,不是單單除毛唷~)

這部分就沒有冷風吹了,然後是痛感沒有剛剛這麼劇烈,單一作用面積貌似也小上不少

好像有顆小電球在嘴邊跟下巴亂竄,一直發出電流聲和電流觸到皮膚的滋滋聲,所幸比較沒有焦味了

這個療程非常的快,感覺3分鐘就解決了,會讓人有"真的有淨膚到?"的感覺= =

再來上了像是凝膠的藥膏,接著進行冰敷

冰敷約莫10~20分後最後再上一款乳膏,就大功告成囉~~~

出診間後小姐遞上一粉一白的小藥罐,裡頭分別是剛剛的凝膠和乳膏

然後給我衛教單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

跟之前樓下講的大相逕庭!!!

還是要防曬,術後要多注意保濕、必要實可冰敷止痛消腫退紅

暫停所有美白與去角質的保養、清潔動作以及任何高溫的洗臉、蒸臉、助曬等等行為

然後最好一個月回來補射一次

 

 

回到飯店看看臉上的黑點點

有些是爆開的鬍渣,手一撥就掉了,絕大部分是毛孔燒傷後的結痂或焦黑= =

所以只能等它們然脫落或代謝了...

比起只有拔鬍子的時候現在更像大鬍子女人= =...突然覺得我鬍子拔得真乾淨XD

不知道診所附的那兩罐藥是什麼藥,抹上去都會有刺痛感,不像一般軟膏溫和

 

 

以上就是我第一次雷射鬍子的心得文~

因為很懶得拍照就不附照片了XD

往後雷射有比較不一樣的事情或是有閒暇時間會繼續更新囉~~~

掰0.<

arrow
arrow

    洛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