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

消失了兩年之久姐終於找回俺的帳號密碼啦啦啦啦啦啦(敲鑼打鼓) <---神蠢

別這嘛手術後元氣大傷有沒有好好休養

加上每個月都要施打雌激素真的腦子變很弱,弱到焄懷疑自己都阿茲海默了-3-

闊別這麼就但其實這裡根本也沒觀眾XDDDD

復出文挺孤單的T^T

 

先來簡單的自我介紹一下

姐就是傳說中的變性人(沒有錯,就是MTF,男變女的變性人,雖然很重要但我實在懶得打三次ˇ3ˇ)

自幼就知道自己的靈魂裝錯身體,安分地以父母的兒子、兄弟的兄弟、同學的男同學、學校的學長弟、社會的男子等身分持續武裝了26年

才偷偷跑去手術的0.<

很慶幸的是朋友們都很支持並且也很能理解我是女生這件事情

就連我的家人雖然不願接受事實但也沒有做出太多傷害我的事情

功課很好的我從小也沒有因為這樣被霸凌過,反倒是大學室友曾經霸凌我只因為他不想出櫃= =(躺著也中槍)

話說手術之前焄可是完全性的乖寶寶,什麼偷打雌激素啊、偷穿女裝啊都沒有,頂多就是蓄髮跟交男朋友而已

在這裡先聲明焄交的男友都是正常男生唷~能夠認同焄是裝錯身體的女孩

相信熟悉LGBT的朋友們也知道GAY是不可能對三性感興趣的XDDD

關於變性手術或是LGBT等議題既然焄復出了那之後都會慢慢補上

讓我的部落格越來越豐富

但其實老實說焄其實沒有想成為專業部落客的想望

但實在很不滿意FB的排版以及有些東西也不適合在FB呈現(EX.政治文容易引戰、心情文容易引來不必要的關心或責罵...)

所以趁目前這裡人不多開始來UPDATE這些東西貌似是很好的時機呢0.<

而焄在痞客邦打算採用比較FREE的經營模式

沒有錯

就是想到啥就丟啥上來XD

可能會是推薦文(絕非業配文,焄還沒有這麼有名>///<)

可能會是遊記或是食記

可能會是心情點滴

可能會是小說詩篇

可能會是時事政論

總而言之非常的雜沓哈哈哈哈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多來走動交流捧捧場囉

 

以上~~~

 

arrow
arrow

    洛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